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三举措加强企业标准化建设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9-15 15:3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提供优质服务。组成“标准化帮扶小组”,主动对接,上门走访企事业单位,为企业建立完善标准化管理体系开展培训和帮助,积极推行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制度。二是积极帮扶指导。指导企业在国家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对产品执行标准进行自我声明公开。截至目前,指导 81 家企业在国家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声明公开400项产品执行标准,涵盖 512 种产品,其中国家标准12个,行业标准6个,企业标准382个。三是广泛开展宣传。深入企业宣传国家关于标准化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通过“质量月”等活动开展宣传,组织7家企业参加小微企业质量管理知识公益培训,对各类企事业单位进行标准化培训,强化企业人员的标准化意识,杜绝无标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