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台江非遗传承人及调研区属国企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1-30 15: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9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工人文化宫、侯德榜故居走访台江非遗传承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调研台江区城投集团,研究国企改革有关工作。

刘广辉一行走访慰问古陶瓷修复技艺传承人唐洁 

刘广辉一行走访慰问洪家茶红茶制作技艺传承人洪植锦 

刘广辉一行走访慰问冷凝合香制作技艺传承人陈卫平 

刘广辉一行走访慰问周氏侯科诊疗法市级传承人周国禹

刘广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古陶瓷修复技艺传承人唐洁、洪家茶红茶制作技艺传承人洪植锦、冷凝合香制作技艺传承人陈卫平、周氏侯科诊疗法市级传承人周国禹,与他们亲切交谈。

走访中,刘广辉详细了解各种技艺的历史、现状、未来发展方向,询问他们在非遗传承工作存在的问题,听取他们对非遗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广辉鼓励非遗传承人参加各类非遗展示展演活动,增进传承人之间的交流、切磋与合作,支持他们开展授徒传艺。

区直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为传承人搭建展示推广平台,营造尊重传承人、支持传承人、服务传承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让珍贵的传统技艺有序、有效地传承下去。

 刘广辉一行走访调研台江区城投集团

在台江区城投集团,刘广辉听取了城投集团负责人所作的关于企业运营思路、投融资方向及下一阶段集团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刘广辉指出,区城投集团成立以来,在城市品质提升、人居环境改善、国有企业改革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在承担我区“急、难、险、重”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

刘广辉强调,区城投集团要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勇担主责主业,强化经营管理,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台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有关部门、街道要大力支持区属国企发展,形成合力,推动区属国企尽快发展壮大,更好服务我区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郑寅球、陈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