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台江非遗传承人及调研重点企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2-10 10: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9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队走访慰问台江非遗传承人及调研重点企业。 

 

刘广辉先后走访了福州李道环神像画市级非遗传承人李联通、义香犬法区级非遗传承人陈光明,详细了解非遗项目在传承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现场感受非遗的传统魅力。

刘广辉指出——

非遗传承人要坚定信心、推陈出新、续写经典,继续探索让非遗“活起来”的新方向和新路径,创造更多社会效益。

在福州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刘广辉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刘广辉要求——

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大力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项目攻坚增效年”专项行动,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水平,真正把政策讲明、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措施谋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担当作为,切实稳住市场主体,实现更大发展。

要聚焦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扶优扶强政策,及时兑现惠企资金,加强商业氛围营造,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区领导郑寅球、陈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