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疆巴州焉耆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台江举行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2-17 15: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5日,新疆巴州焉耆县专项招商推介会在台江区宁化街道福瑞社区举行。福建省旅发集团董事长刘革生、福建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旭东、新疆焉耆县县长马雁斌、福建省新疆商会会长李林等参加会议,30余位新疆籍企业家参会。 

推介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企业代表就焉耆地区文化旅游资源、投资环境和政策进行了提问,焉耆地区有关领导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不少企业代表表示,近期将到焉耆投资考察。

“欢迎各位企业家走进焉耆,深度体验焉耆地区文化旅游资源,探索焉耆的蕴藏商机,参与产业援疆、旅游兴疆,助力推动焉耆乡村振兴建设。”推介会上,焉耆县相关负责人就焉耆招商引资的独特资源优势、广阔平台商机和优良投资环境,并对各位企业家来县投资兴业、参观考察发出了最诚挚地邀请。

参会企业代表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