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2-21 16: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0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队走访调研全骏达实业有限公司、福建大有可观集团、福建沃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辖区内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调研中,刘广辉详细了解询问企业运营现状及发展预期,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就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交办。

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 刘广辉

刘广辉强调——

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大力实施“聚力‘三争三领’目标,深化‘1234’机制,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行动,持续深化“千名干部进千企”“项目攻坚增效年”专项行动,急企业之所急,忧企业之所忧,主动靠前一步,精准对接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落细落实稳企惠企政策,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在台江发展的信心,推动政企合作共赢,为台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希望广大企业聚焦台江四大产业、七条重点产业链,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帮助招商引资,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台江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各企业负责人对台江区委区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

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进一步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继续深耕台江、投资台江,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为推动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郑寅球、吴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