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到台西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台西科技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3-02-22 15: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1日上午,何志勇副区长一行深入台西科技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林章平主任代表管委会班子做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园区发展历史与管委会内部组织架构情况,针对去年以来管委会开展“活力商都”论坛、举办政银企对接活动、规范商务区楼宇管理、提升企业服务质量等工作进行具体阐述。 

何志勇副区长对管委会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实做细楼宇管理,密切与楼宇物业的联系,全面掌握商务入驻企业情况。二是要提升服务标准,在工作中做到“多用心、多留心”,致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以服务的细节打动人。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着重引进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新兴行业发展,促进两大商务区人才集聚、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