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会见汉高商业集团一行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3-30 09: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8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会见汉高商业集团总裁高翔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台江区委书记梁栋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高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深化对接、深挖合作潜力,开展务实友好的交流合作,为推动台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台江将为汉高商业集团开展本地化运营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

汉高商业集团总裁 高翔高翔简要介绍了汉高商业集团发展情况,表示台江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愿意加强与台江的合作交流,争取在更大领域、更广空间实现合作,推动双方在更高起点上实现共赢发展,助力台江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

区领导林谋东、林辉,汉高商业集团、上下杭保护开发有限公司、闽江之心江北公司、福建福旅云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区直有关部门和瀛洲、后洲、苍霞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