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对话会(福建专场)举行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1-16 16: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3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贸促会投资促进中心和福建省贸促会共同承办的“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对话会(福建专场)”通过视频连线形式举行。副省长郭宁宁、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分别在福州、北京会场出席活动。

  郭宁宁在致辞中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创业、创造,这是企业欣欣向荣、市场繁荣昌盛的重要基础。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建设、优化和创新、创业、创造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的改革举措,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她热忱欢迎海内外企业家多到福建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浓厚的重商亲商安商氛围,感受创新创业创造的旺盛活力,期待同全世界各国在互联互通,在政策沟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和民心相通等方面不断加大合作。

  中国美国商会总裁毕艾伦、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赵汤、中国欧盟商会华南区主席刘畅等境外投资贸易促进机构代表作了发言。省有关部门、部分设区市就稳外贸、稳外资等政策措施进行宣传推介,并与企业在线问答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