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政府杭东副市长一行赴台江区河口农贸市场进行疫情期间工作检查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6-23 10: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9下午,市政府杭东副市长率市有关部门赴台江区河口市场开展疫情期间检查调研工作,台江区何宝副区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卢贵等领导陪同。杭副市长在河口市场仔细询问经营户目前经营情况,市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相关工作表示认可。同时,杭副市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市场开办者要严把人员准入关,不能放松警惕,每日及时做好市场内的消杀工作;二市场开办者要督促经营户做好食品索证索票工作,并做好有关台账,不得销售来源不明的食品;三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能,时刻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防控疫情工作要求,做到各部门间协同配合,打赢防控疫情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