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洋中街道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1-01 14: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1030午,洋中街道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各社区、经合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黄泺主任传达了区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街道党工委林琼书记对两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完善相关制度。按照区里会议要求,及时参照调整好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人员名单及相应的工作职责分工,对标对表对责任,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快速响应、正常运转。二是管好重点对象。各社区要根据工作要求,全面摸排风险地区来榕人员,严格落实各类重点人员管控措施,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反应及时,责任落实。三是做好物资储备。要进一步充实物资储备,做到有备无患,要提前购买补充必要的防疫物资,全力保障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应急使用。 

    会议同时强调,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最新会议要求,围绕经济工作冲刺目标任务,紧盯各项主要指标及招商、抓促、新增提升、双百双千等专项工作,倒排时间进度,明晰任务清单,全力冲刺和完成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为我区经济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