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疫苗接种工作赢点赞!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6-28 15: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三迪红星美凯龙公司向台江区郑重献上一面写着“真诚服务为企业,齐心抗疫保生产”的锦旗,对医务人员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为他们带来的暖心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自台江区卫健系统启动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开始,全区各社区中心的医护人员上下齐心,加班加点,全速推进新冠疫苗全人群接种工作,为辖区群众构筑起一道坚实的免疫屏障。截至621日全区累计接种267854剂次,其中第一针167915剂次,第二针99939剂次,余苗12298剂次,医务人员优质、暖心的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称赞。

  一面锦旗一份情,在这个特殊时期,这面锦旗不仅承载着荣誉、信任,更是写满了责任,我区卫健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筑起全民免疫屏障认真履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