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系统开展集中医学观察点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10-19 09:5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我区防控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有关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常态化防控策略,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20201015日上午,台江区卫健局联合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2家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采取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重点对集中医学观察点的人员管控、二次供水卫生和布草洗涤消毒等情况进行卫生监督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主要存在二次供水水箱周边堆放杂物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2份,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阶段,区卫健局将继续加大对集中医学观察点的监督指导和巡查力度,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群众筑牢健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