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系统开展“防疫防控不放松,垃圾分类助其功”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2-10 09: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倡导辖区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28日上午,台江区卫健系统在新港中心一楼门口开展了以 “防疫防控不放松,垃圾分类助其功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扩大宣传力度,吸引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为过往及就诊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居民强调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四定”原则,告知居民如何分类并定时、定点将垃圾投放到指定的垃圾桶中。为让“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本次活动还加入了趣味游戏环节,让居民在游戏中掌握分类小窍门,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分类准确率。

通过活动宣传,不仅让辖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更让居民增强垃圾分类的意识,让每一个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