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组织召开新一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7-16 09:2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14日上午,台江区卫健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一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局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解读了2021年下半年我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随后,林茂局长对下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科室和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省、市、区有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的各项任务。二要进一步细化、分解、量化、落实疫苗接种任务,形成具体化任务清单,落实责任到人,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摆在最突出、最中心的战略位置。三要坚决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融入工作的方方面面,积极开展夜间接种,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