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破42万!台江区这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夜间接种啦!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7-21 10: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将区委、区政府“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行动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满足居民群众特别是广大上班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需求,同时尽可能减少市民在酷暑天气接种疫苗的排队等候时间,台江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纷纷推出夜间疫苗接种模式。

  开启夜间接种后,前来接种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家住瀛洲街道的陈小姐是一家企业的白领,工作忙碌所以白天不能请假,听说瀛洲中心开通了疫苗接种夜间服务之后她立刻赶来接种。像陈小姐一样选择在夜间前来接种的居民不在少数,大家纷纷表示“夜间可以接种疫苗,凉快、舒坦。”、“白天太热了,出门容易中暑,你们都为我们想到了,给你们点赞。”、“我们家门口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是这么有温度。”。

  截至716日,全区新冠疫苗累计接种428964剂次,其中第一针269839剂次,第二针159125剂次。请还未接种疫苗的广大市民朋友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切实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