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开展"返家乡"大学生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07-26 09: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配合社区做好群众疫苗接种工作,7月22日上午,共青团台江区委组织“好年华 聚福州”返家乡实践大学生前往鳌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大学生志愿者督促市民自觉佩戴口罩,维护排队秩序,查验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大学生志愿者就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等进行科普宣传,引导市民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登记预约接种、答疑解惑,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点赞。 

  在本次志愿服务过程中,大学生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服务精神,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展现了新时代台江青年的良好风貌。 

  大学生张迅菲表示:“参加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让我走出家门,走出校门,感受到了国家对疫情防控的决心,以及人民对国家政策的响应,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实践,深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既有利于构建免疫屏障,也有利于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共青团台江区委将继续统筹各方力量,号召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动员更多返家乡实践大学生参与到助力疫苗接种等志愿服务工作中,把团旗插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坚守阵地的担当者、疫情防控的践行者、不负韶华的奋斗者,用青春书写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