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工信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传达部署会

来源:台江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 2021-07-30 16: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9日下午,区工信局组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传达部署会,由党组书记、局长叶杰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区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强调全体人员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不麻痹、不大意、不侥幸、不松懈,严格落实好“七道防线”要求。会上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克服麻痹心理和侥幸思想,严格遵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配合街道、社区的摸排工作,非必要情况下,避免前往极高、高、中风险城市。二要加强疫苗接种,局机关和局属企业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人员要做到应种尽种,相关科室要加强宣传,科学引导,积极动员辖区有关企业加快疫苗接种的进度。三要强化物资保障,推进做好全区防疫物资常态化保障工作,及时满足各部门、街道和医学观察点的物资需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