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宁化街道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来源:宁化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8-03 15: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提升新冠疫情防控水平和防控能力,2021年8月2日下午,宁化街道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召开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炫主持,街道党政领导、社区书记、主任,防疫工作人员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期南京市发生本土疫情,已经波及多个省市。党工委书记李炫强调,我们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一、综合体、商圈、超市、沿街商铺一定要落实“通风消毒、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护措施。街道社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第八版),对商场、超市、综合体等场所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二、严格小区管理。根据小区情况合理设置出入管控口,特别留意外来人员,外来车辆,做好登记。加强小区电梯、楼梯扶手等表面的预防性消毒,加大环境消毒频次。同时做好垃圾分类处理。三、严格重点人员管控,对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的人员,严格按照第八版防控要求,落实居家隔离措施,点对点接送核酸,做好垃圾处理。四、加大防疫宣传,提高防控意识。通过张贴公告、小喇叭、微信群等形式,将病毒传染性、危害性、及时接种疫苗和防控措施宣传到每户每人,提高广大居民自我防控意识和疫苗接种的积极性。五、落实好物资保障。做好物资采购储备,建立物资台账,合理发放,确保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