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志愿助力垃分 拉紧防控安全网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08-11 16: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垃圾分类是公共卫生管理的有力支撑,是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实施垃圾分类的“前沿阵地”。 

  苍霞街道垃分办联合一点蓝色环境集团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生态苍霞”环保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全面做好垃圾分类以及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疫情防控不松懈 垃圾分类来助力 

  志愿者们上门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垃圾分类实践,为居民们讲解医废垃圾分类知识以及垃圾分类不正确对疫情防控产生的恶性影响,营造全体人员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和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炎炎夏日送清凉 垃圾分类齐参与 

  为感谢垃圾分类管理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辛勤付出,苍霞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慰问活动,给他们准备了夏季防暑冷饮,希望在酷暑里给他们送上一丝“清凉”。 

  加强疫情防控,提高卫生、环保以及病毒防范意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台江拉好疫情防控安全网,创建健康台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