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向防疫一线工作者致敬 暖心慰问描绘“志愿红”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09-27 16: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台江区基层工作者、志愿者每天奔波在防疫一线,十分辛苦。连日来,台江区号召各级文明单位、爱心企业志愿为辖区10个街道防疫一线人员送上“防疫爱心餐”。 

  9月20号,福州市级文明单位福州尚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炳春带领企业员工到宁化街道各社区开展“与’宁’携手 共同抗疫”中秋慰问活动,并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9月19日-23日,福建省周麻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志愿者为台江区10个街道防疫一线人员送上5000多份晚餐。 

  9月24日、25日两天,福建省供销云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志愿者响应台江区号召,发起公益活动,每天为台江10个街道防疫一线人员送上1000份爱心餐。 

  9月23日,台江区应急局联合平安保险,到义洲街道泰山社区基层抗疫站点开展“守护平安台江 ?助力基层防控”慰问活动,为站点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带去了八宝粥、蛋糕、矿泉水等慰问品。 

  9月21日,台江区信访局到鳌峰街道武夷绿洲社区慰问看望战斗在抗疫基层一线工作者,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上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9月20日,福州朝阳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志愿者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光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送上食品及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实实在在的爱心行动支持抗疫工作。 

  台江区持续开展“六个一批抗疫先锋”专项行动,扩大志愿服务队伍,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为全区社会稳定大局贡献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