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海峡银行金融人才助理服务新港街道抗疫第一线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9-30 18: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29日上午,海峡银行台江支行副行长陈丽萍一行来到新港街道,为街道送来医用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并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街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诚挚的敬意与真挚的问候。 区委组织部许婷婷副部长、新港抗疫先锋队队长罗宜进主任参加了慰问捐赠仪式。
 
  在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存在困难,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合理安排值班,保障值守人员得到充足休息,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感谢海峡银行的慰问和支持,表示将不负社会和群众的期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做好联防联控工作,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