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审计局学习贯彻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台江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02-26 19: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4日下午,台江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局党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超同志的部署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上。

  会议强调,疫情尚未结束,决不能麻痹、侥幸、懈怠。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高度警惕,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在当前非常时期,要被动防控转主动防控,按照有关规定,尽量减少外出,减少接触机会,确保职工安全。干部职工若有身体不适,要及时报备。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审计工作。审计干部职工要创新审计方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审计任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统筹把握好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审计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