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专题培训班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05-21 10: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繁重。为进一步提升台江区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落实常态化联防联控工作,台江区卫健局于520日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专题培训班,采用理论培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突出现场实操,开展实际场景演练。此次培训还邀请了福州市疾控中心专家陈敏红、黄春文和贾海梅提供全程支持指导。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场所(酒店)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公众防护与公共场所消毒实操(区属68家酒店防控负责人参加)和台江区常态化联防联控防控工作实操(区各街道及社区61名防控负责人 

  本次培训极大地提高了我区酒店等公共场所和街道的工作人员联防联控意识,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防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参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