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督查组一行莅临台江区督导检查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06-09 10:0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5日、8日,省教育厅对外合作处林正泳同志、省卫健委中医处陈明俊同志、省卫生计生监督所何晖雄同志和省疾控中心苏玲同志组成督导组,深入一线对我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台江区政府副区长汪映霞和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林茂等同志陪同。 

省督导组一行人先后走访市一医院、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和上海街道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等13个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的发热病人转运流程、应急隔离点设置、空调消毒通风和工作人员防护等有关情况。

  省督导组对我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抓好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学校和酒店、餐馆等公共场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厌战的思想,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