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学习传达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来源:台江区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6-22 17: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6日上午,茶亭街道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志忠主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结合街道实际,徐志忠书记对下一步街道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各科室各社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精准化工作,面对可能出现的反弹,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松懈的心理,继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二是认真查缺补漏,压紧防控主体责任。对重点区域和境外来台人员要加强管控;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从事生鲜食品的从业人员要加强检测,做好工作环境消毒消杀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努力做到防控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三是做到统筹兼顾,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紧锣密鼓推进街道各项工作,认真抓好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安全生产、群租房整治、防汛防台风等工作,保证辖区安全、稳定、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