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商务局传达学习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11-02 16: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30日下午,台江区商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吴伟慧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伟慧局长传达了张帆书记、陈杰区长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我局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要坚定信心,提振干事精气神。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弘扬“台江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狠抓执行力、行动力,立足商务部门职能,抓紧抓实抓细手头工作,铆足干劲,力促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商务指标。相关业务科室要主动梳理前三季度商务指标运行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有针对性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各项商务指标争先进位。三是要坚持不懈,紧盯疫情防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业务科室要聚焦农贸市场、综合体、商超等重点商务场所,主动下沉一线,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心协力,坚决防范和杜绝秋冬季疫情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