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鄢萍率队赴瀛洲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研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1-15 15: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鄢萍率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等一行到瀛洲中心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视察工作。福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春曦,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汪映霞,台江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林茂等全程参加了视察工作。

  视察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鄢萍一行在瀛洲中心主任郭实指引下,走进各科室实地考察预检分诊、一人一诊一室、医务人员自我防护、新冠疫苗接种等防控举措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中心人员、设备、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等实际运转情况,关切地向医务人员了解了薪酬待遇、职称评聘等情况。

  视察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鄢萍一行充分肯定了瀛洲中心一手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群策群力地满足居民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成效,对今后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和统筹推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增进居民健康获得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此,瀛洲中心主任郭实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把好预检分诊关口,落实“四早”防控策略,严防冬春新冠疫情;做实做细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不断增进居民健康获得感,为“十四五”开好局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