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领导走访辖区省市属医院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3-26 15:1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3月26日,台江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茂一行前往辖区省市属医院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在医院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检查组参观了新冠疫苗接种区设置情况,详细了解各医院接种安排和院内职工接种情况,并就加强街道、卫健和医院三方联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协商。 

  检查最后,林茂局长感谢辖区省市属医院对台江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工作中各相关单位能够继续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共同完成省市下达的接种任务,尽快筑起疫情防控的新屏障。各医院表示: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提高全民免疫水平有重要意义,作为台江辖区内医院,有义务、有责任协同台江区卫健系统共同做好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