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慰问一线抗疫医务工作人员

来源: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自开展全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茶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茶亭街道办事处与下辖社区工作人员为方便群众在休息日也能够接种到疫苗,放弃休假,在节假日加班加点,为群众提供接种服务。

  2021年5月23号 (周日),茶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严能秀与共建单位长富牛奶福州市新港配送站的陈文翠经理携带慰问品,前往茶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在一线工作的人员。

  经过街道、社区的前期宣传,居民打疫苗的积极性很高。23号当天,有不少居民前往茶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打疫苗,现场排起了长队,在茶亭街道和洋头口社区工作人员的维持下,排队秩序井然有序。

  严主任和陈经理对一线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长富牛奶。

                                 

  古语有云:“千里送人鹅毛,礼轻情意重”,虽是小小的2瓶牛奶,但是长富牛奶新港站和茶亭街道办事处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心意,却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炎炎夏日,冰爽的长富牛奶让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沁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