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邻党建-红色服务】万众一心、防控疫情

来源:新港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8-06 09:1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港街道南公社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慎终如始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021年8月5日,南公社区党委书记杨铛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新港街道南公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做好长期作战的充分准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质高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社区网格员下实地入户宣传,张贴宣传单,呼吁居民群众勤通风、戴口罩、多洗手、勤消毒。

  严格要求辖区内的商铺按照疫情防控指南,1、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科学佩戴口罩,2、工作人员和进店客人配合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并扫码,3、前台设置“1米线”,保持安全距离和有效通风换气。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大家万众一心、防控疫情,保护自己,保护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