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温暖在台江 携手共抗疫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1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全力配合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台江团区委于9月18日开展“温暖在台江,携手共抗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区卫健局举行,团属企业福建方广洞天山泉有限公司现场捐赠了价值4.1万元饮用水。爱心企业的捐赠物资在现场完成清点后,由志愿者们陆续派发到8个核酸疫情防控检测点和2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 

  同时,中建四局团委组建青年突击队30人,分赴各街道开展进小区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支部党员志愿者赴福泰华庭江滨广场核酸采样点、升龙汇金中心核酸采样点,积极参与协助测温、维持秩序、服务引导等志愿服务,为前来做核酸的市民群众答疑解惑,提醒大家在排队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协助需要帮助的群众通过手机扫码预约登记、查询结果等,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接下来,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台江团区委将继续组织号召更多的企业、青年志愿者加入抗疫队伍中来,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传播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