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洲街道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核酸检测采样演练工作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9-24 17: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2日下午,义洲街道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核酸检测采样演练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江为民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红旗经合社、家园事务服务中心书记、义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洲公安派出所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章平传达了市、区关于核酸检测采样演练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街核酸检测采样演练工作组织架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详细地部署。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江为民提出四点强调意见:一是街道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各社区、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上级部署和职能职责,迅速行动,把准备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科学规范做好核酸检测演练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过细方案,加强预测研判,抓好指挥调度、点位布置、组织发动、核酸采样、样本转运、消毒消杀、物资储备、技术保障等各环节,细化组织图、路线图,分时、分批,有序、高效组织核酸检测演练;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合理分工和调配力量,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街道分管领导指导协调推进检测工作,各科室、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洲公安派出所全力组织发动,齐心协力,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摸排和宣传,引导群众提前完成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信息平台数据录入,提升现场检测速度和组织效率。要做好后勤保障和现场秩序维护,落实好戴口罩、“一米线”等防疫要求,以及关心关爱参检群众和现场工作人员措施,有序安全开展核酸检测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