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持续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监管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0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哨点作用,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确保临时核酸检测点能够安全有序地开展检测工作。2021年9月16日至9月18日期间,台江区卫健系统重点对辖区内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海新苑社区、升龙汇金中心等临时核酸采样点及其周边医疗机构、美容美发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人员22人次,监督检查临时核酸采样点3个、医疗机构25家、美容美发场所12家。检查发现,各临时核酸采样点、医疗机构均能按照相关要求较好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就诊人员进行“测温、亮码、验码”等。但仍有个别医疗机构存在预检分诊人员防控意识松懈、个人防护措施不规范的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已现场给予指导,责令其立整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