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药品零售门店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12-31 16: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31日上午,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成立检查组对药品零售门店开展两节前疫情防控督查检查组就药品零售门店疫情防控的各方面随机抽取门店开展逐一检查。明确药店防控要求要求门店务必严格落实我局制定并印发的《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做好“一佩戴、二测温、三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同时要求各药品零售企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摸排和宣传工作是严格督促落实。检查各类登记表和电脑台账,逐一核实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整改,督促涉药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节日期间药品疫情防控工作三督促四类药品有效登记。要求辖区零售药店入驻闽政通,申请闽政通购药二维码,消费者通过扫码登记购药,闽政通自行抓取消费者身份证等相关信息,保证了购药者信息的准确性。截目前共收集上报四类药品信息共计11834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