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市8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20 11:3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我市组织各县(市)区、高新区管委会、相关市直部门集中开工84个重大项目。

  这批项目包括樟岚中央片区道路、福州滨海新城第四小学、阳光学院六期、车里垃圾填埋改造提升项目、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新校区、工业北路延伸线工程南段(工业路—梅峰路段)等。另外,各县(市)区、市直单位还自加压力,根据实际增加集中开工项目、批次。

  据悉,今年第四季度我市重大项目共开工183项,包含99个产业项目、44个基础设施项目、40个社会民生项目,总投资达1145.52亿元,年计划投资88.60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27个,产业项目占16个,具有代表性的有闽清梅溪青马文旅项目、宝钢德盛1780热轧生产线项目、长乐锦江年产15万吨聚酰胺一体化建设项目、福清康乃尔40万吨/年MDI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