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重点项目开足马力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03-12 11:3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重大项目全力以“复”,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我们要发挥重大项目‘压舱石’作用,确保稳投资、保增长、促跨越。”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说。

 

  春天的脚步正向我们走来。复工的“马达”正在加速,海峡金融商务区熟悉的火热建设场景逐渐回归了人们的视野。

  一辆满载26吨龙骨的货车缓缓驶入位于台江区的建发商务中心一期施工现场,工人马上组织卸货、搬运。“这些龙骨是从南平运过来的,可以满足1号楼约四分之一的需求量。”项目负责人说。

  “粮草”正在补充,建设同步加速。建发商务中心一期共将建设3栋5A商务写字楼,返岗工人们正集中火力,攻坚1号楼的关键节点。“为了加快进度,我们重新安排了计划,与多部门配合把工作做在前,预计今年底项目即可交付使用。”项目负责人说。

  据了解,台江区对重大工程、重点项目、民生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分类制定开复工时间表,实行台账式、清单式管理,帮助企业制订复工方案,细化员工返岗、健康检测、物资保障等安排,确保复工安全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