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领导调研推进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9-16 17: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5日,结合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调研推进区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项目预计什么时候动工?”“今年投资额能不能完成?”“资金保障有没有问题?”梁栋一行先后来到上下杭龙岭顶巷周边地块开发项目、阳光城悠澜郡项目、福州二十五中扩建项目、榕都318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计划和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予以研究解决。

  梁栋表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与项目业主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梁栋强调,要以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为契机,争取上级有关部门支持,全力推动一批项目开工动建,促进一批项目竣工投产。

  要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盘活楼宇资源,梳理招商平台载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针对性地引进优质企业,吸引更多三创人才落地。

  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聚焦问题解决,强化服务保障,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刘广辉要求,各部门街道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要科学组织,抓住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全力以赴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把每个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

  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持项目工作法、一线考核法,建立项目跟踪台账,弘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增添新的活力。

  区领导郑寅球、何宝、朱腾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