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三期加快建设 计划明年1月竣工投产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1-17 14: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台江区“攻坚120天”专项行动重点项目——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三期全力攻坚,计划明年1月竣工投产。

  位于鳌峰支路东侧海峡金融商务区地块的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三期总建筑面积47233平方米,总投资约11亿元。该项目6月30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目前在进行幕墙安装、室外景观及室内精装修等分项工程,整个工程量已完成约80%。项目原计划明年3月竣工,现在工期缩短了两个月,计划明年1月竣工。

  作为台江区重要的产业载体和平台,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三期招商已同步展开。“我们和区城投集团密切配合,谋划楼宇产业发展定位,围绕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重点产业方向开展产业链招商。”台江区招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已组织多场招商推介会,联系对接了一批有意向、有实力,能带来产业集聚、财税贡献的好企业,提高招商项目的“对接率”“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