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11-29 17: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4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重点项目红星排尾安商房、重点企业瑞趣创享调研,要求抓落实、破难题、抢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构建产业生态圈。

  是近年来福州市二环内体量最大的旧改项目,共建设8285套、62万平方米安置型商品房。目前已全部封顶,计划今年12月陆续交房,2022年6月底全面完成交房。

  在该安商房项目现场,梁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设存在问题。

  梁栋强调——

    安置型商品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备受关注。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衔接、落细落实,确保如期完工,切实改善群众的住房条件。

  在瑞趣创享公司,梁栋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

  梁栋强调——

    要发挥重点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结合“产业链链长制”专项行动,不断招大引强,推动产业集聚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各部门、街道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区领导郑寅球、何宝、郭美月、朱腾、吴亮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