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城市更新品质提升旧改项目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9-06 15:3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5日上午,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雁塔和祖庙后旧改项目地块,调研城市更新品质提升工作。

 

据悉,雁塔地块位于新港街道雁塔社区,改造范围东邻晋安河、西邻六一中路、南邻北光明港路、北邻国货东路。地块占地面积约55.69亩,征收总户数约671户,安置需求量约6.4万平方米;祖庙后地块改造范围北至仁德公交站、西至双福花园、南至永辉花园、东至裕达楼,征收面积16.35亩,涉及征收户数约170户,安置需求量约1.6万平方米。

刘广辉一行实地察看旧屋区现状,详细了解两个地块拆迁摸底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  

调研中,刘广辉强调—— 

     1.各有关部门、街道要高度重视,敢于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注重突出重点,抓住主要矛盾,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2.要坚持以人为本,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充分尊重群众的意愿,倾听群众的改造诉求和意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
     3.要强化服务保障,科学合理布局安置房源,确保供需平衡。做好房源分配工作,把安置房分配好、群众安置好,确保群众满意。
     区领导王钰玲、朱腾、林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