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审计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台江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12-20 10: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台江区审计局对台江区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了专项审计,审计过程突出三个关注,有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关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项目年度建设计划为抓手,通过实地走访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查看是否按计划完成形象进度等,有力推动项目建设。 

二是关注重点项目建设管理情况。重点审查工程项目审批程序是否合规,是否按规定进行招标,过程管理是否规范等,规范项目建设管理秩序。 

三是关注资金投入使用情况。审查资金是否及时、足额到位,资金使用是否合规,有无截留、滞留情况,是否按约定支付进度款等,保障资金使用“不走弯路”。 

通过审计,指出重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提供审计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