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风貌与业态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19-11-01 15: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台江区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上下杭管理委员会关于申请审批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风貌与业态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为全面开发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打造复合功能的传统街区,经研究,原则同意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风貌与业态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业主:福州市台江区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管理委员会。 

  二、项目建设地点:福州市台江区三捷河以南、东至三通路、西至隆平路、南至中平路区域内。 

  三、建设规模与内容:总建设占地8565平方米,建设面积6854平方米,改造内容涉及历史风貌建筑的文物保护点修复,沿街立面整治拓宽,游客中心建设,街区市政基础设施修复建设、周边绿化提升、三捷河原有河坊筑堤建筑修复等。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65143.1万元,其中建设工程费2653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3009.1万元,基本预备费5600万元。项目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五、建设工期61个月。 

  请项目业主根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前期工作,抓紧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程序报批。 

    

    

  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0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