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坊巷小学招标事项的复函

来源: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19-11-20 15: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台江第一中心小学 

  报送的《关于审请核准坊巷小学项目招标事项的报告》及有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我局于20191023日以台发改〔2019131号函复了坊巷小学可行性研究报告。福州市城乡建设20191029日以榕建筑〔2019155号文同意将坊巷小学项目(其中北区教学楼群采用装配式建造,计容面积约0.87万平方米)列入我市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 

  根据省住建厅、发改委、财政厅《关于我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期间做好工业化建筑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指导意见》(闽建筑〔2015〕16号)的规定,以及省住建厅《关于延长闽建筑〔2015〕16号文件有效期的通知》(闽建筑函〔2017〕118号)、《关于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实施过程中有关问题的通知》(闽建筑〔2016〕23号)的规定,鉴于该项目已列入我市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且招标投标工作均未开展,并依据贵申请,原则同意坊巷小学项目的设计、施工招标事项可以采用邀请招标方式进行发包。 

    

    

    

    

  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