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台江区老旧小区绿化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19-12-20 15:5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园林中心 

  你单位《关于申请台江区老旧小区绿化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为改善城市面貌,提高老旧小区绿化覆盖面积,经研究,原则同意台江区老旧小区绿化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业主:福州市台江区园林中心 

  二、项目建设地点:苍霞新城、亚峰新区、祥坂新村等处 

  三、建设规模与内容:台江区老旧小区绿化整治工程集中在苍霞新城、亚峰新区、祥坂新村等处,总占地面积约16.7万平方米。结合城市绿化建设规划,建设自然环境优越的新型居民区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10249.2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210.3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038.88万元预备费100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五、建设工期:36个月。 

  请项目业主根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前期工作,抓紧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程序报批。 

    

    

  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