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州市台江区排尾红星地块规划小学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台江区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1-11-01 15: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台江第二中心小学 

  《关于申请排尾红星地块规划小学新建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为缓解城区学生就学压力,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台江区排尾红星地块规划小学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110-350103-04-01-716443)。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业主:福州市台江第二中心小学 

  二、项目建设地点:福州市台江区瀛江路西侧、瀛福路北侧。 

  三、建设规模与内容: 

  项目占地面积约231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9281平方米,建设一所48个班教室的学校,以及教师办公室、实验楼、体育馆、多功能教室、厕所及楼梯等,配套水电,消防等设施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10.37亿元,其中工程费用2.4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约7.87亿元(其中建设用地费用7.57亿元),预备费约100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财政统筹安排。 

  、建设工期:18个月。 

  请项目业主根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前期工作,抓紧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程序报批。 

    

    

  台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