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自建民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台江区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19-06-05 17:2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省、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会议精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我区第一时间组织对全区自建民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全面部署、落实。目前,我区已先后开展两轮排查摸底,正全面推进隐患治理工作。我区工作情况进展如下: 

  区建设、房管、资源规划、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与街道高效配合、迅速行动,开展自建民房安全隐患大排查。截至6月4日我区已先后开展两轮排查摸底工作共排查自建房屋1478栋,建档房屋1478覆盖率100%查出实体隐患房屋(福建省房屋安全隐患自查排查记录表隐患的重大危险和危险的栋数) 41栋,其中:存在重大危险20栋、危险21栋。已处置39 

  台江区自建民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