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全面启动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03-10 15: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台江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启动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各有关部门、各街道要深刻吸取泉州市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的教训,对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做到不麻痹、不大意,时刻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对建筑全面进行安全大排查,要对已开展的建筑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各街道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巡查检查和监督管理,切实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对排查到的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要立即按照省、市有关规定进行处置,并坚决予以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