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台江区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评审机构申报情况的公示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11-16 16: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应急管理局《福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深入开展商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通知》(榕应急〔2021〕81号),台江区应急管理局于2021年10月29日在台江区人民政府发布《台江区关于开展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审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面向社会开展商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审单位申报工作,申报时间2021年10月29日至2021年11月9日,期间有福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协会、福州市注册安全工程师协会、福建省消安救灾救援服务中心、福州世桉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单位申报,现予以公示。

  2021年11月16日—2021年11月19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台江区应急管理局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电话:0591-83285742

  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来信投递:台江区台江路88号3楼台江区应急局

                                                           台江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