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台江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7-23 17: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2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台江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区应急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帆书记和陈杰区长对我区上半年经济工作的分析研判及具体部署,要求始终围绕绩效冲优,着眼长远规划,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大力弘扬“台江精神”,树牢排头兵意识,充分发挥安全监管的职能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完成我局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二要提高思想站位,转变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两手抓”,紧紧围绕近期夏季高温防台防汛,中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以及远期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科学制定工作规划,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三要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以严要求,高标准,提振精气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全力服务全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