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各社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台江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8-20 11: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福州市连续高温,为确保辖区内的安全稳定,防范安全事故发生。8月14日,台江区西洋社区主任、副主任与辖区段警对小区消防通道、沿街商铺、木屋区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中,工作人员查看了商户的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小区安全通道是否被杂物以及私家车辆堵塞,木屋区是否有用电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还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对各商户门店责任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要求其做好用电、用气安全工作,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要保持高度警惕,加强思想认识,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对本次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社区主任要求相关责任人和单位及时整改,坚决将隐患消除在险情发生之前,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